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另一個十年(上)

因為前兩天玩年華搞得很感動~所以忍不住來一發(欸

 

***少女病發作,觸雷請右上!

**年代事件有一點模糊帶過,考究帝請放過我…

And

*不好意思,云秀大大讓你來個婚禮當作梗,不能接受勿開(跪

*韓葉已經穩定在一起

*有用了年華遊戲的設定,還沒玩怕劇透的別開,趕快去玩先啊!!!(欸

《年华》韩叶同人AVG游戏 推廣傳送門!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楚云秀的婚宴,聽說男方是她當初戰隊的贊助商小開,以前因為有商業上的利益關係,一直不敢也不能追求楚雲秀,好不容易捱到她退役後,才敢對這位女神展開追求。

       聽沐澄說這男人真的挺不錯,做人正直、做起生意也是腳踏實地,最重要的是他對秀秀是真的好,寵著她也尊重她;秀秀說希望以後留任戰隊做顧問,男方家裡其實不是很滿意,但是他為了她力排眾議,因為他了解她,所以跟她同一戰線的支持她。

       一年半的追求和交往,楚云秀對他的求婚點了頭,第一個他打電話告知的人就是他的好姐妹沐沐,率性的云秀在電話裡語氣依舊十分瀟灑,還問沐沐做她的伴娘,讓她開心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聊著聊著,沐沐問云秀為什麼確定這個人就是你要嫁的那一個?云秀笑著說:「沐沐,我不知道阿,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你只能就眼前去決定,你願不願意和這個人去經營這樣的一段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說,不要跟你最愛的人在一起,而要跟最愛你的人在一起,但是''愛''是一個模棱兩可的東西,也有很多的形式,對我來說,除去那種會為了對方心動的愛情,彼此了解、彼此信任,即便有的時候有衝突,也能為了對方去冷靜、去學習;相處時兩人的地位也是平等的......就像,是一個最親密的朋友,同時又能讓你依戀,讓你覺得能跟他細水長流那樣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沐沐聽完好一會兒沒說話,剛好從旁邊經過的葉修回頭看了她一眼,他覺得他從沒在這如親妹妹一般的姑娘身上見過這樣溫柔的笑容,就只聽到沐沐對這電話另一端的人說:「秀秀,真的真的真的很恭喜你。」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酒席開始,好幾桌都坐著當時一起征戰榮耀的夥伴和對手,大部分都是退役選手,還有少部分是現役的晚輩們;一群人哄哄鬧鬧的入坐,吃喜酒看起來像是同學會一樣,其實大家都很常連絡,只是像這樣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畢竟還是少的,所以一見面還是有說不完的話聊。

       黃少天拖著喻文州硬是在葉修坐著的那桌就定位,嘴一張開就是一堆文字泡往外掉:「葉修!好久不見阿!想不到云秀居然最早結婚阿!欸?蘇沐澄不是伴娘嗎?歐歐!我看到她了!奇怪,周澤楷幹嘛坐在隔壁桌阿?還有老韓呢?怎麼沒見他跟你一塊?」

       「去廁所呢,東西不是在旁邊嘛。」葉修拍拍身邊的空位道。

       「歐!我說呢.......」話才剛開口,現場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,台上主持婚宴的人說,要播放新人的一支紀念短片,大家邊看邊吃,可不要吃到鼻子裡去阿!

       台下一片哄笑,隨後便開始播放婚宴公司製作的那支短片,葉修的位子背對著螢幕,讓他只好調動了一下椅子,側著身子看像螢幕,正好這個時候韓文清回到了位子上,趕上影片的播放。

       影片內容從兩個新人小時候開始說起,各式各樣的照片配著音樂和回憶,一點一點的呈現在眾親友的眼前,葉修看著螢幕,又側臉看了一眼身邊的韓文清,突然回想起當年是怎麼認識了這個男人。       

*  *  *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18歲那一年,榮耀第一賽季,他見到了這個在網遊世界裡,跟他打得你死我活的傢伙的真身-韓文清。見到大漠孤煙本尊的第一印象是:這張臉,好意思名字叫“文青”啊?

       話雖如此,比賽還沒打到最終決賽,兩個人就漸漸熟悉起來了,在賽場下會打打招呼,小聊兩句,也交換了QQ,當然理由是說方便沒事能線上約戰。

       很多人說他們是宿敵,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,卻忘記了那時候的他們才年紀輕輕的18歲,一股子熱血的打著榮耀,敵人對手下了賽場大多都成了哥們朋友,場上認真的對峙,是因為知道對方對於榮耀的認真,所以非拿出一百二十分的實力去較勁。 

       隨著賽季推移,兩個人的聯絡愈加頻繁,遠遠超過了跟其他同期選手的交流,每次比賽有遇到,大多會一起出去晃晃或者吃頓宵夜,韓文清的話不多,但是葉修覺得跟他一起就是特別自在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珍惜這樣的相處感,葉修跟韓文清場外的互動幾乎沒讓什麼人知道。 

    兩人的關係出現轉折是在第四賽季的夏休期,葉修去了Q市找韓文清,打算在青島週邊來個二日遊;其實兩個二十剛出頭的好兄弟一起出遊並不稀奇,只是放到葉修跟韓文清的情況中,好像就是哪裡有些氣氛微妙。

    模糊不清的那一點點曖昧,終於在當天晚上冷氣失靈的賓館裡被催化成型,血氣方剛的兩人暈頭轉向的滾上了床單;那一年葉修22歲。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文沒很長,只是覺得po網上的長度~分個上下段看起來比較沒壓力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