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另一個十年(下)

*警告的tag跟前篇一樣~雷到不是我的錯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   那之後,兩個人算是開始了一段勉強像是遠距離戀愛的交往過程,為什麼說是“像是”呢?因為平常都過自在各自的戰隊所在地,算得有達成遠距離的條件,至於交往那一段,要是誰有興趣翻翻他們的聊天記錄,除了多個幾句像“你該早點睡”、“過兩周休息可以去H市”、“突然很想吃Q市海鮮”之類的對話,會發現其他的跟以前談話內容幾乎沒什麼兩樣。

    所以兩個人平時就跟以前一樣,在QQ說話,只偶爾有機會見面便拼了命地做愛,好像要把累積的額度一次用光似的;他記得沐澄發現了這件事之後,一臉擔心地問他:「你們這算是交往,還是叫……炮友啊?」的樣子。

    也許有人會這麼看他和老韓的關係,但當時葉修覺得這樣挺好,是不是在交往,當事人心裡明白便行。

 

    再後來,嘉世內部出現的問題漸漸浮上檯面,雖然韓文清有試圖關心過,但化解不開的矛盾和沒有選擇的選擇,葉修終究是一個人扛了下來。

    也因為這是嘉世的事情,所以過程和最後的決定葉修並沒有通知韓文清,等到他退役的新聞被發佈出來,他才發現自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去韓文清說明。

    他們就這樣斷了音訊,但他心知肚明是兩人都刻意為之的結果。

 

    葉修忙著準備組新戰隊的事情,有意無意地故意不去想關於兩個人的事,說穿了,他也不知道該往哪裡想。就這樣拖拖磨磨的等到了老韓的一句:

『我等你回來。』

 

    接下來的事其他人也就知道的差不多了,他如約返回榮耀,披荊斬棘一舉奪下冠軍獎杯,然後退役退一半又被抓回來當老母雞之類的……

 

    君莫笑入選全明星週末那一次,他和老韓被分到了同一隊,在場上做隊友那短短的時間裡,那種不用多說一句的默契,讓葉修終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;第二天比賽結束的晚上,葉修去找了韓文清。

 

    「好久不見啊,老韓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還知道回來?葉……修。」

    「誒…哥也是有苦衷的…下次不搞改名失蹤了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」

    「好好…沒有下次的。」葉修笑得一臉不真誠,緩緩地晃到老韓眼前。

    韓文清皺著眉,眼光直直地對上他:「葉……修……」

 

    聽對方用這種語氣叫自己的名字,葉修不禁的搔搔臉頰,下意識地躲過了那樣的眼光;他知道老韓背後要說的是什麼:他韓文清這次可以因為相信葉修,所以不多過問的等他,即便心裡有多少的疑問和憤怒,也選擇了給葉修一個機會。但是這沒有下次,如果兩個人還想是一起的“兩個人”。

    葉修吞了口口水,舉起手撫上對方結實的手臂,終於抬起頭對上彼此的目光,笑的有些難看:「老韓,我很抱歉…但是謝謝,所以不會有下一次了。」

    韓文清沒說話,只是一把抓過葉修往往門框上壓,給了他一個久違的深吻。

    熟悉的雙唇觸感一壓上來,葉修便貪婪地勾上韓文清的脖子,激動且熟練的吮嚐彼此的味道,天啊!他不知道自己這麼想念這個。

    直到韓文清壓的他幾乎喘不過氣來,兩個人才難分難捨拉開一點距離。

    葉修頭靠在韓文清的頸窩,微微喘息的道:「讓哥先進房間裡,我來給你說說這些日子……」

    碰!

    老韓把人拉進房門,另一手甩上門,葉修沒說完的話,被全數強制延後了。

 

    磕磕絆絆又踏回正軌的葉修,不知不覺已經28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   葉修領的國家隊在邀請賽取得了優秀的戰績,老韓為霸圖奮力一搏,奪下第十一賽季獎杯,隨後宣布加入第二屆國家隊,準備好為國爭光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圈子裡的朋友們大多也都知道他們的關係了,有驚訝、有支持,還有很小一部份的人不理解,但最大一掛基本上都是“果然如此”的反應。

    今天的婚宴,楚云秀帖子只寄給了老韓,信封上卻寫的是兩個人一起的名字,想到這邊,葉修有點滿足地勾了勾嘴角。

    影片尾聲的音樂響起,就著昏暗的光線,葉修低頭看了一眼手上那只素面的霧銀戒指,低調沈穩又不張揚,這是老韓選的樣式;之前老韓把戒指交給他的時候,他嘴張了半天想噴句嘲諷緩和情緒都做不到,因為他是真心的挺感動。

    他們當然不能昭告天下的請客慶祝,而老魏看到他們帶了對戒時差點下巴掉下來,說什麼“想不到小韓你還有浪漫的細胞啊!”但回頭就幫著打電話約了幾個老朋友一起吃了頓飯,大概也算得上一種見證。

 

    突然一個影子伸了過來,覆上葉修盯著瞧的手,理所當然的是韓文清。

    葉修看了一眼對方的側臉,萬年不變的凶悍樣似乎比平常來的柔和,他翻個手回握這對方,心想:這樣挺好的。

 

    這一年葉修32歲,是從跟韓文清在一起之後的第一個十年。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女性賀爾蒙爆發完畢!估計可以當一陣子男人了(誤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