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3)

*冷水煮青蛙~未滾不開花……我是慢熱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兩個人都沒料到的是,他們今年的夏天都比期望的更早的結束了。

    雖然說勝敗乃兵家常事的道理大家都懂,但是沒能拼到最後一步的失落情緒卻往往更加直接。在確定霸圖也未能晉級到最後總決賽的隔兩天,葉修在QQ上敲了韓文清,沒有嘲諷也沒有安慰,因為他知道韓文清不需要,他只是簡單地問了對方,要不要趁夏修期來趟H市。

    韓文清認為自己不會想在這樣的時間點之下去“散心”,但是看著那個最近跳出次數明顯增多的QQ視窗,又想起幾個月前對方提過的邀請,直覺的讓他回了句“恩”,訂好了機票跟住宿,跟葉修說好直接在機場碰面。


    這不是韓文清第一次到H市,第一屆榮耀全明星週末就是在這裡的蕭山體育館舉辦的,只是那時候來並沒有機會真的去看看這個城市,所以當葉修說帶他去有名的地方走一圈算觀光時,他並沒有拒絕。

    兩人打車離開機場的時候大約算是剛過中午的時間,事實證明,夏天的杭州太陽不太友善,而葉修也實在不是個稱職的導遊。


    「老韓啊,咱們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休息?」葉修坐在樹下的位子上,一手撐著身體,一手扯著衣領試圖透風。

    韓文清站著低頭看葉修,就見這人仰著脖子眯著眼,一副再不休息就要被太陽曬倒的樣子看著自己,看了看手錶,從到了這西湖邊也不過四十多分鐘,這貨已經第三次棄械投降似的躲到樹蔭底下,體力也實在太差了點。

    「現在打算去哪?」韓文清問道。

    「誒……沒說不逛了,我這就休息一下而已。」

    「休息?回室內實際點。」

    其實韓文清也沒有對看風景名勝這種活動有多大興趣,雖然說偶爾到室外來透透氣還不錯,但看看葉修現在這樣子,他很懷疑接下來他們能去哪?。

    葉修盯著韓文清看了半响,懶洋洋地嘆了口氣,終於是慢慢地說了一句:「我覺得呢……要不回你這次住的那附近,找間網吧來PK吧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沒帶帳號卡。」

    意思是有帳號卡就可以嗎?葉修心想著邊道:「我宿舍裡有多的拳法家號,是我自己的小號,要不借你?」

    「行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誒老韓,難得來H市不觀光一下,真的要去網吧?」葉修覺得老韓這畫風有點怪怪的啊,這麼好說話?

    這不是你提議的嗎?韓文清心想,臉頓時黑了幾分直接的道:「就你這體能,現在還去得了其他地方嗎?」

    葉修乾笑了兩聲,也是……他這宅體質估計是擋不了這溫度太久了,只是沒想到韓文清竟然還真打算遷就他。

    「那好,」葉修站起來拍拍韓文清,逆著光他有些看不清對面的人的表情,但是他隱約知道對方的嘴角是往上勾的,「先到嘉世宿舍那一趟吧。」


*   *   *

    韓文清這次住在距離嘉世宿舍不遠的地方,所以葉修乾脆讓司機方他們在宿舍的側門附近下車,打算就在這區的範圍活動,也方便晚上各自回去休息。

    雖然嘉世的夏休也提早開始,但因為宿舍裡還有一些工作人員跟小部分隊員,葉修還是讓韓文清在外面等他一下,畢竟韓文清這霸圖隊長的身份,在這種時間出現在這裡還是有點不妥的。

    葉修動作也算快,沒個五分鐘便出來了,把帳號卡交給韓文清的時候,還多附上了一副墨鏡跟一個口罩。

    「你這臉太好認了,去一般的地方你那棒球帽可以擋擋,去網吧的話你還是多遮點吧。」葉修擺出一副認真的臉對韓文清這麼說,雖然說的是事實,但不知道為什麼從他嘴裡說出來,就有種特欠抽的感覺。

    不過即使是這樣,韓文清卻是沒有拒絕的把它們都帶上了,畢竟網吧那樣的地方對他們這些職業選手來說,確實是非常危險的地方,如果不想引起騷動,還是注意一點的好。


    兩人隨意地挑了間看起來順眼的網吧便直接進去了,櫃檯坐著的小夥子看到韓文清穿的那一身黑衣黑帽,配著墨鏡又帶著口罩,嚇的以為是有人要來鬧場子,結果葉修指指韓文清又對著店員說,他這朋友長得特難看,平常都這樣打扮免得嚇到人,還特別指定要了個包間。

    那年輕店員神色變得十分詭異,像是理解中又帶了點同情,同情中又掩飾不住驚嚇,順便在還心裡默默吶喊:可是您那位朋友身後的烏雲都快黑的要具象化拉!!跟長相根本沒關係了好嗎?! 

    葉修無視于心情複雜的店員,拉著韓文清迅速進了包間;這網吧大概比較新,看得出來算花了點心思在裝潢上,包間雖然不大,倒還算得上舒適。

    韓文清摘下帽子和墨鏡,一轉頭就見葉修扶著桌邊抖著肩笑的可以,還邊說什麼帶你進個網吧真不容易啊、變不變裝都是問題之類的,一瞬間韓文清突然有種生平第一次想翻白眼的衝動。

 

 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...進展得比我想像中的慢_( :3」∠)_

最後這段好OOC的感覺...........跪等輕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