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6)

*進展吧!(跪

*OOC請輕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韓文清打著赤膊從浴室走出來,在行李袋裡拿出件衣服準備套上,葉修半掛在方才吃飯的椅子上看電視,聽到聲音轉過頭來後一愣,對著他挑挑眉,七分調侃三分驚訝的發言:「你這根本不科學啊老韓,這是個電競宅該有的身材嗎?」

    「身體是選手的本錢,霸圖一貫的方針。」

    剛才他讓葉修先去沖了澡,稍早借出去的T恤理所當然的變成了對方的睡衣,鬆垮垮的穿在身上,體格上明顯的差了許多。

    葉修忍不住多看了韓文清那令人可恨的六塊肌幾眼,才摸摸自己的肚子道:「嘖嘖,老韓你該看看我肚子上的一塊肌跟黑眼圈,這才是個職業宅該有的配備好嗎?」

    韓文清看向葉修,上下打量了兩回冷笑了聲道:「說的挺有回事,你有看到哪個其他選手跟你一樣的?」

    「當然不一樣,所以說哥拿了三個總冠軍,其他人沒有。」葉修回得理所當然,一點也沒要謙虛的意思,開嘲諷誰說得過他,更何況這哪能算嘲諷,這是陳述事實。

    這話聽起來欠抽的可以,但是又說不出哪裡不對,韓文清皺著眉嘆了口氣,覺得跟葉修說這種垃圾話不如裝沒聽到,決定轉身先把床給鋪了。


    兩個人又坐著看了會兒電視,中途韓文清還接了個電話,聽起來是霸圖戰隊那邊打來的,葉修很有默契的說他去樓下抽根菸,混了快二十分鐘才又回到房裡,他沒跟韓文清說雨其實停了。

    十一點多對葉修這種夜行動物來說還很早,但是對作息嚴格的霸圖人來說卻是該就寢的時間了,葉修一窩回椅子上韓文清便對著他說道:「差不多該睡了,明天也不能太晚起。」

    「誒……老韓你不是吧?才幾點啊?」葉修露出一臉驚訝看著韓文清,伸出手就要摸往桌上的遙控器,韓文清知道要是讓他拿到手肯定會沒完沒了,所以立刻先一步的拿走它。

    葉修看著對方手上的遙控器,非要伸手去搶卻又懶得整個站起來,一個沒平衡差點整個人栽在中間的小桌上,好在韓文清反應快伸手扶了他一把,但這一拉一提的動作下,身高跟韓文清差不多的葉修,一個抬頭硬生生撞上對方下巴。

    「臥槽,老韓你下巴鐵打的啊?痛死我了。」

    「葉、秋!你!」韓文清捂著下巴,簡直對葉修這種幼稚的行為沒有辦法,怎麼可以懶成這樣?

    自知理虧,葉修揉了揉頭頂的說道,還挺有有些委屈的樣子:「行行行,知道了,我睡覺去就是。」

    「老韓你習慣睡哪邊?」葉修指指床,已經準備往上蹭了。

    「……都行。」

    最終他決定往沒有床頭櫃的那半躺過去,對著坐在床邊的韓文清問道:「我說你下巴還好嗎?」

    「死不了。」韓文清平平的答道,背著床頭燈暖色的光暈,整著人看起來有種變得柔和幾分的感覺,葉修不知怎麼了,鬼使神差的冒出了一句:

    「我說老韓,你臉色別那麼黑還是挺好看的。」

    韓文清回過頭來看著葉修,有種『你說什麼?』的表情,看得葉修聳聳肩接著道:「怎麼?我說的是實話,尤其我看你那嘴唇薄薄的長得挺好,哥欣賞。」

    就算是葉修等級的臉皮,這話說完感覺還是有點尷尬,躺在一個同性朋友的床上,稱讚對方的嘴唇長得多好看,這都什麼跟什麼?

    半响,韓文清才冷哼了一聲道:「不是說這種人薄情嗎?」

    「我怎麼聽說薄唇的男人廚藝好?下次露兩手來瞧瞧啊。」葉修不自然的呵呵兩聲,試圖打破這詭異的氣氛。

    「……」韓文清沒回話,只是把眼光移了開然後點點頭。

    葉修一愣,這頭點的是指什麼?說韓文清承認自己廚藝好?還是真要下次下廚秀廚藝啊?

    還沒來的及開口問,韓文清充滿警告意味的眼光就看了過來,憋出一句:「睡、覺。」

    你怎麼知道我要開口問話?葉修心想,但這次卻難得的乖乖地閉上了嘴,沒再多說的決定先睡覺好了。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等再來po一回!然後要來斷後路了~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