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8)

*今天第一更

*依舊要給的OOC防雷提示

*斷後路印調已開!各位親可以去看看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   *   *

    上次夏休期過後,葉修和韓文清之間的關係變得有些不一樣,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,變化的端倪大多是從QQ上體現的。最明顯的就是兩個人頭像顯示為在線的時間變多了,雖然職業群裡的眾人發現韓大隊長基本上還是處在不發言的狀態,但是頭像亮在那讓人壓力挺大,也不知道登上來是做什麼。

    鮮少人會想到私底下,葉修倒是會跟韓文清丟個幾句對話,大多數都是週末的時候葉修突然來一句『老韓,PK不?』,然後兩個人就會換著不同的小號去網遊裡晃晃時間那種。

    其實韓文清那天回到Q市之後,花了不少時間針對這有點不知如何定位的感情做思考,說不上困惑,但就是覺得該試圖找出情感轉變的解釋。


    葉修這個人其實很簡單但也很複雜,第一次在網遊時期碰上,他覺得對方技術過硬,策略也靈活,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對手,就是嘲諷多了點;後來職業聯賽開打,第一賽季他初次見到了一葉之秋背後的操作者,本人跟他想像中的差不了太多,在後台遇到的時候,那人叼著菸一臉壞笑的問說:『大漠孤煙?人跟風格一個樣子啊。』,當時年輕氣盛的韓文清很想抽他。

    第二賽季異常激烈的冠亞軍之戰後,聯盟那邊有意無意地把他們塑造成宿敵的形象,也因此在原本就是對手的前提下,不自覺的對彼此多了一些注意,而這種關注隨著賽季的推移更是有增無減。

    然後是第四季,葉秋在馬路上找他去吃宵夜那一次,自己同樣身為一個隊長,其實平日身上要扛著的壓力他很清楚,也許是這個原因讓他答應了那個隨口的邀約,而那理所當然的成了兩個人變成朋友的契機。


    他從葉秋身上看到這人對於榮耀的熱愛,懶散嘲諷的表情也掩飾不住眼神透露出來的認真,彷彿沒什麼事情能擋在他和榮耀之間,朝著目標前進,一切簡單明瞭;但是這人身上不想被人知道的地方,卻又好像任誰的看不透,像是為什麼他總遇見他一個人待著,又為什麼他始終沒在公眾場合露過一次面?

    他沒問過葉秋,是因為他覺得他一定有自己的理由,而作為朋友,他給予對方選擇要或不要說明的尊重,只是在這幾年的細微又零散相處下,那個鬥神一葉之秋和他所認識的葉秋,形象漸漸的被分開了。

    興許正是因為這樣,一個單純卻神秘,矛盾卻又真實的葉秋,讓他產生了不一樣的情緒。

    無論如何,既然確定了自己的感情,他韓文清也不是個會裝作沒事的人,無所畏懼的追求所要的目標才是他一貫的作風。


*   *   *


    第六賽季的全明星週末,第二天活動告一段落後,韓文清直接去敲了嘉世戰備室的門。

    來開門的是蘇沐橙,看到來人是韓文清瞬間一愣,但卻很快的又換上了她那甜甜的笑臉,不等對方開口便問道:「找隊長?」

    韓文清皺了下眉,顯然是對蘇沐橙的話感到了一絲訝異,但仍是表明了來意:「他在嗎?」

    「隊長~!霸圖的韓隊長外找!」蘇沐橙把門半開,回過頭向裡面喊道,結果不止葉修,這次隨隊而來的其他選手也全唰唰唰的把眼光轉過來盯著韓文清。

    部分隊員臉上表示惶恐,這霸圖的隊長有什麼是要直接殺到這裡來說?這樣沒關係嗎?要不要叫保安?

    葉修看著門口的人,拍拍大腿站了起來,笑笑的邊朝那邊做過去,邊問:「呦!老韓,這時候來有什麼事嗎?」

    「葉秋,我有點事情要跟你說,方便的話外頭講。」無視于屋內投注來的各種眼神,韓文清十分明確的直對著葉修說道,眼神不是一般的嚴肅。

    葉修其實也沒什麼理由說不方便,加上拉著門的沐橙滿面笑容的拍了拍他,跟他說『隊長你別擔心,等等副隊會先帶我們回酒店,你就放心去談事情吧!』,然後二話不說的把他推出去,直接關上了門,也是讓他實在沒其他選擇,只能跟著韓文清而去。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感情線開始進展之後果然會升溫的比較快啊!!!

评论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