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9)

*今天第二更

*依舊要給的OOC防雷提示

*我總覺得故事越來越逗比了(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走在路上,即使韓文清已經盡可能的壓低了那頂棒球帽,葉修也能看得到對方那黑得異常的臉色;其實他猜也猜的到,韓文清這樣氣勢洶洶的把他叫出來大概是為了什麼事,上次夏休期那天早上之後,這種微妙的氛圍就一直盤旋著,葉修就在估算著這要解決問題的日子什麼後要來呢。

    只是韓文清現在這樣子,讓葉修又覺得會不會是自己多想了?非擺著這樣讓人看不穿的黑臉嗎?搞得他心情七上八下怪難受的。

    兩人路上經過了B市頗為出名的兩處建築物前,已經暗下來的天色,襯的建物發出的光色更是燦爛,觀光客三三兩兩的在附近拍照留念,葉修喝著剛在路上買的冰飲,也跟著一起看熱鬧。

    但這也都走了快二十分多鐘了,葉修終於忍不住拍拍身邊的韓文清問道:「我說老韓,你這要跟我說什麼呢?我走的都要累了啊。」

    韓文清倏的停下腳步,神色難得的出現了一絲的猶豫不前,眉頭皺的老深看著葉修,彷彿在決定著要該如何開口。

    這眼神讓葉修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,說真的這情況挺詭異的,兩個大男人站在知名觀光景點前,盯著對方往死裡看,弄不好旁人看了以為他們準備要打起來了;但葉修心裡知道這場對話的內容,肯定要跟上賽季那尷尬的夏休期跑不了關係,雖然他不覺得說這事會比較輕鬆就是了。

    邊思量兼等待著呢,邊啜了一大口飲料,就見韓文清朝他這踏進了一步,板著臉開口道:「葉秋,我喜歡你。」


    ⋯⋯什麼?

    ⋯⋯就這樣?

    就這樣一句話?

    葉修不可置信地看著韓文清,張開嘴還沒來得及說出話,那一口還來不及吞進去的飲料害得他狠狠的嗆咳起來。

    「咳⋯⋯咳咳⋯⋯老韓你說什麼呢?咳⋯⋯咳咳!」

    韓文清眉頭皺的更深了三分,走到葉修旁邊給他拍了兩下道:「多大的人,喝個水也能嗆到。」

    「我去,韓文清你剛剛說那句什麼話?哥能不嗆到嗎?」葉修連名帶姓的喊了對方的名字,心想老韓你這種淡定哪裡來的啊?哥剛的心裡忐忑糾結期待緊張就這樣一句話沒了?

    「⋯⋯就是告訴你一聲,沒必要這麼大反應。」韓文清淡淡的這麼說,表情似乎也柔和下來了幾分。

    他葉修什麼時候被人堵得說不出話來過?但現下他就真的這麼看著韓文清,嘴巴張張合合,硬是沒吐出半個字,倒是耳根子有點發燙,連他自己都能感覺到了,畢竟自己心裡清楚,他那天早上裝睡,不就是因為對韓文清也有一絲那樣的想法?

    稍稍平息了一下情緒,葉修終於側臉對著身旁的韓文清問道:「你說就告訴我一聲是什麼意思?不打算知道回答?」

    「喜歡你是我事,接不接受是你的選擇,我也不急於一時知道。」韓文清頗是冷靜的回答了他。

    葉修琢磨了這句話半天,時不時看向韓文清狀似淡定的臉,卻沒忽略他那背部繃得死緊的線條,葉修越想越忍不住地嘴角上揚,笑著特別真心的對他說:「行,韓文清,我就和你處處看。」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的感情進展還真是跟各種食物分不開...是不是該改叫餐桌上的愛(誤

還是叫舌尖上的愛情...

順便在安利一下這次的斷後路印調已開!大家可以去看看歐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