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10)

    感情這種事說起來很微妙,一般來說難以定論是從哪裡開始,又是從哪裡結束,能做到的,儘是記得那些重要的轉折點,再借著這些回憶作為中繼站,佐上生活中發生的細微點滴和酸甜苦辣,才能完整的築構出一段所謂的關係。

    葉修跟韓文清也是這樣,沒有什麼爭議的,就走出了第一步,而兩個人有了要跟對方一起試試看的感情,身份從朋友換了個稱呼變成戀人,自然會有些跟過去不同的互動。

    葉修始終沒去辦電話,所以只能在電腦上跟韓文清互動,兩人會開語音說說話,只是要兩個男人掛著耳機說情話這是實在太為難,所以總是說著說著就會開上遊戲去,PK比較有意思點,葉修打趣的說這簡直像是毛頭小夥子搞網戀呢,韓文清哼哼兩聲沒反駁,因為也確實是有點這種感覺。


    即便是這樣多了不少私下的交往,葉修跟韓文清在對外處理這件事情上,都保持的十分低調,主要還是礙於兩個人的身份,難保不會有一些有心人說閒話,所以注意到葉修這些小變化的,也就只有蘇沐橙了。

    面對蘇沐橙那算是家人,葉修也就大方的承認了,跟根據葉修表示,她知道自己夏休期要到Q市找老韓的時候,那個了然的笑容略微妙⋯⋯


*  *  *


    Q市的夏天被人們戲稱為『桑拿天』,空氣中瀰漫著沿海城市特有,帶點海水鹹味的氣息,又濕又熱。

    葉修搭了個傍晚的班機過來,韓文清去機場接到了人,直接就先帶他去了這兩年在這裡買下的那套房,葉修在車說嘖嘖的說著『老韓這麼厲害,都有房了,挺靠譜的啊。』

    韓文清沒說話的放著讓他講,同為榮耀的初代選手,對於葉修暗地裡接濟他那些朋友的事,多少是聽說過的,否則憑他手上一葉之秋的戰績,買套房子又算得了什麼難事?

    進了家門,韓文清說先讓葉修先去把行李放進臥房,順便隨意地介紹了一下屋子的環境;這套房不算太小,一般都是給新婚小家庭住,對單身一個人來說空間顯然是綽綽有餘的。

    室內的裝潢頗有現代感,乾淨俐落的風格一眼就看得出屋主的性格,而房裡的整潔度更不是一般單身漢能保持的程度,大概也只有霸圖裡那樣嚴謹的生活管理能養成這種好習慣。

    廚房在客廳的另一邊,遠遠看起來有被使用的痕跡,說明韓文清平常是會下廚的人,葉修突然想起上一次他開玩笑要老韓秀一手得事情,那個頭點的看來是真要做飯給他吃的意思,這個念頭讓葉修不自覺地微微笑出來,跟著韓文清轉身進了臥房。

    一踏進去,見到房裡那張偌大的雙人床,葉修突然耳尖子有些泛紅的挑挑眉,剛剛一時之間都要忘了,現在這可不是到朋友家住的情況,『戀人』這個字眼瞬間被大喇喇的擺在眼前,任是他也會有點緊張的感覺,他突然了解蘇沐橙那個笑容啥意思了。

    看了眼韓文清,一副沒事的樣子接過自己手上那袋行李,替他放到了靠牆的位子上,轉過頭來道:「我去給你弄點吃的,你就隨便找點事做。」

    誒呦!現在就要做飯!這多稀奇的事,怎麼能不親眼見證一下,葉修立刻擺出十分真誠樣子表示他想進廚房幫忙,韓文清怎麼看那表情都覺得對方是不懷好意,一口拒絕了他。

    葉修哼笑兩聲,沒得逞也就算了,反正他等等可以站在一邊看,順口問韓文清那他可不可以上線打打榮耀,結果又得到一個否定的答案,理由是因為他這一打肯定停不下來,耽誤吃飯。

    「行,那哥看電視去。」最後他只好選擇做最簡單的事,窩上了沙發邊看之前的榮耀賽事重播,邊等著被喂食。

    葉修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電視,大半的心思都放在偷瞄韓文清做飯的身影上,誰能想的到,全聯盟公認臉最臭,猜測中最不好相處的黑面錢包臉,居然是個進的了廚房的男人,想著心裡還有幾分得意,諒別人也看不到這種奇景,哥的專屬待遇。

    三菜一湯俐落地上桌,看得葉修嘖嘖稱奇,菜色都很簡單,是些家常的小炒,味道十分不錯,是少鹽少油的清淡口味,韓文清說這些菜譜是張新杰給他的,葉修了然地點點頭。

    晚餐間韓文清問葉修來的這兩天有沒有想做什麼,葉修想了想青島的氣溫,說:「在你家打榮耀?」

    韓文清夾了口肉片,回他:「那就明天去小青島那晃晃。」

    「⋯⋯」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~於~脫~稿~拉~!!!挖哈哈哈哈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