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12)

*十年不晚繼續來貼嘍!~

不過其實也快結束了,會慢慢貼!

*這段也有點過場(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夏休期的悠閒其實也沒有幾天,葉修從韓文清那回到H市後沒多久,匆匆的第七賽季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開始了,只是這個賽季,卻讓一切事情都急轉直下。

    於葉修來說,這個賽季打得比以往都更加困難,只因為隊上那股醞釀已久的不和諧正式的浮出了水面。

    他的競技狀態仍十分良好,卻因為團隊的矛盾,無法正常的在賽場上起作用,葉修對於這種事特別心煩,他有著作為職業戰隊隊長的義務和壓力,但因為他熱愛榮耀,所以一直以來這些他都可以承擔,但如今隊員們的針對和惡意每每的都在挑戰著葉修的底線。

    全明星週末的時候,他和蘇沐橙仍然拿到了最佳搭檔的獎項,參加活動的那幾天,硬是抽出時間跟韓文清見了面,卻意外的搞得有些不歡而散,讓葉修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他知道韓文清問起戰隊的事情是因為他關心,但是在這樣的時刻下,他真的更想暫時放下這些心煩的思緒,跟戀人溫存一下也好,或者就這麼待著也好,總之最不需要的就是對方的一番質問。

    事後回到H市,兩人也好一陣子避開對方沒聯絡,在這期間,葉修仔細的針對現在的狀況做了一番思考,嘉世戰隊的事情終究得解決,即使是最壞的結果,他也一併的考慮了進去。

    賽季尾聲,嘉世果真戰績慘淡,戰隊方面有意吸納本賽季出道的亮眼新人-孫翔,也算是擺明了的跟葉修杠上。

    跟韓文清在前段時間的冷靜過後,又是回復了比較常態的聯絡,那天孫翔轉會的消息走漏後,他在QQ上跟葉修開著視訊問了狀況,沈沈的語氣藏著一絲憤怒,葉修聽出來了,心想那是在替他抱不平呢,胳臂往內彎的厲害。

    但有些事情他自己也說不准,嘉世跟他之間最終要走到哪一步,勢必還是要自己走下去才知道,所以他扯了個難看的笑跟韓文清說他心裡有數,不需要擔心,只是這個夏休期沒辦法跟他碰面了。

 

    韓文清自認他算是懂葉修的,從場上的交手到場下的交往,他那些小毛病和小動作他都觀察著,也記著,但現在想想,當初他那個神秘的部分,卻仍沒因著兩人關係的進展而得到解答,那天在視訊上的話,明顯是在躲避著跟他見面。

    他當然知道這跟嘉世戰隊現在的動盪脫不了干系,因為葉修眼神裡透露出來的,是無奈、是疲憊、是自嘲,還有點連他也看不透的東西,只是不論那代表了什麼,葉修都選擇了自己去扛,也因為這樣,韓文清雖然沒表現出來,但是心裡的情緒卻是到一個不能再差。

 

    結果那之後他就這麼的沒了音訊,除了常規賽能在出場名單上看見『葉秋』的名字,但是死活是聯絡不到本人了。

    第八賽季嘉世的表現下滑的更慘不忍睹,韓文清等了幾個星期都沒葉修的消息,訂了機票打算直接去一趟H市,結果就在上飛機前看到了他宣布退役的新聞。

看    著螢幕良久,韓文清眯起眼睛,迅速在心裡拼湊起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,最後卻只能帶著鄙視的臉色,冷冷的吐出一句:「沒出息。」

    當時張新杰在一旁見著,覺得隊長的鄙視之下,有著不甘和寂寞;他沒看錯,只是他將那樣的情緒單純看作一個對於老對手的惺惺相惜,直到後來他才知道,自家隊長真正難受的,還有那個戀人的身份所感受到的苦澀。

 

    葉修就這樣消失了。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*關於通販跟二刷我明天會貼出來!!感激//////////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