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全職/韓葉]17x32 (2)

*欸......我真的很不會寫這種風格的文啊!!!!!wwwwwww

請神給我一點搞笑的天分好嗎(X

*因為所以...OOC/OOC/OOC

重要的事情說三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葉修看著還直直站在那的大男孩,他覺得現在是先坐下談談的好時機,然後撇了眼身邊一片狼藉的大床,決定還是招招手的示意對方,先離開這房間比較妥當。

    葉修看飯桌上還有韓文清出門前給他留下的飯菜,便乾脆直接叫男孩跟他坐到那裡,邊吃邊說。

    「我說那個……老……文……小韓啊?」葉修一個名字怎麼開口怎麼怪,覺得還是叫對方小韓適合一點,「你可以叫我老葉,找到方法回去之前你就先待這吧。」

    年輕的韓文清挑挑眉,對於這個陌生人所展現的善意感到有些疑慮,卻不知這個表情跟多年後的自己多麼相似,看得葉修不禁想偷笑。

    遞過去一副碗筷,葉修帶著些安慰的意味對小韓道:「既然不知道怎麼來的,也許過兩天就會又回去了,現在急也沒用。」更何況其實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那叫什麼?既來之、則安之吧。

    小韓盯著飯碗兩眼,一是自己有說不出個理由來解釋自己的出現,二世他沒來由的就是覺得這人可以相信,終於是決定先脫下脖子上的耳機,也算是少了幾絲防備。

    隨意吃了幾口菜,覺得這謝飯菜意外的和自己胃口,小韓頗有禮貌的對葉修說了謝謝,還不忘稱讚一下東西很好吃,結果又換來一個十分莫測的詭異笑容。

    小韓看著那個詭異的笑容,決定還是轉移一下話題「請問這附近有網吧可以打遊戲的嗎?」。小韓開口問道,要是在這裡得待上一段時間,打遊戲的需求他是一定要解決的。

    「要打榮耀?就在家裡玩吧……我說你有帳號卡嗎?」

    「……」他差點忘了,大漠孤煙現在還插在自己的電腦上呢,沒帳號卡是要玩什麼?

    葉修看小韓突然沉下來的臉就知道了,拍拍對方道:「沒關係,我手上各職業的號都有,你可以借去用。」

    17歲的韓文清雖然已經發展出頗厲害的一張錢包臉,但是葉修發誓這一刻他看到小韓的臉整個都亮起來了。

 

    知道可以打遊戲之後,小韓明顯變的有些浮躁,吃飯速度不自覺地默默加快,卻又很努力的要表現出淡定的假象,葉修真心覺得這樣子就一個詞形容——可愛啊。

    收拾好餐桌,葉修讓小韓跟他去平常倆人用電腦的書房,在抽屜裡翻了半天,總算是找到了張45級上下的拳法家交給對方,自己則是拿著最近在用的小號,一邊跟小韓簡述了一下目前榮耀的等級跟區數,一邊準備登入遊戲。

    「你也要玩?」跟知道榮耀已經開到第13區龐大發展比起來,小韓對於已經在對面坐下的葉修更感到好奇。

    「新區剛開,剛好等級差不多,打累了還能PK兩場,不錯吧?」

    小韓動動嘴角還想說什麼,就看到葉修登入上來的角色居然是個戰鬥法師,沈默了兩秒後直接開口:「你是戰鬥法師?……要不要先PK?」

    葉修哪有拒絕的道理,呵呵兩聲就乾脆的往競技場移動,笑著說等等被打慘了別太難過啊。

    小韓哪聽的下去這種挑釁,鼻氣一哼的回嘴:「誰輸誰贏還很難說。」操作著角色便進了葉修剛開好的小房間。

 

    結果呢?小韓當然是輸慘了。

    即使葉修早已經過了巔峰時期,但離老的打不動也還差得遠,再加上多年的經驗跟對韓文清各種小習慣的了解,對上連職業訓練都還沒有過的小韓,贏起來就算不要說是易如反掌,也絕對算不上困難。

    「你很厲害。」他開口道,年輕氣盛的韓文清倒也沒輸不起,輸了鬧脾氣不是個玩遊戲該有的態度,只是他總覺得這人的操作,跟他認識的另一個人有這麼幾分相似之處,幾場打下來,這才是讓他的眉頭越皺越深的真正理由。

    「你也不錯,就是缺乏經驗罷了。」葉修說的這是實話,他能看得出來小韓手速的靈巧和對角色的熟練,只可惜十五年的經驗差距,實在不是能輕易的被追上。

    小韓探過頭看著葉修,半响才說話:「你的打法……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。」

    葉修眼皮一跳,心想他口中這個“認識的人”應該不是他想的那個人吧,想法在腦中都還沒跑完,小韓就已經接著開口:

    「他的ID叫做一葉之秋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是嗎?……那他比你厲害嗎?」果然啊,這時候的自己確實已經在網遊裡跟韓文清碰上了,這樣當著自己的面討論自己OK嗎?。

    「很強,我們常打成平手。」小韓直接地答道,微勾的嘴角看得出他對於這個對手的驕傲,看得葉修又有些想憋笑。

    他隱約記得當年在遊戲裡,一葉之秋跟大漠孤煙卻時常在一塊打架,算是在伺服器裡小有名氣的對手,除了蘇沐秋,自己大概就最常跟他PK了吧,兩人隨沒真的見過面,但那貨真價實就是打出來的友情,有時候恨得牙癢癢,但卻又是最好的對手。

    葉修不禁的笑了,對著年輕的小韓說:「你們打成平手多,那表示他也沒我厲害不是嗎?」

    這話小韓聽著反而有點不樂意了,眉皺的更深了幾分,下意識的回了葉修:「要有機會讓他跟你打個兩場,還說不定誰會贏。」語氣中倒有幾分不甘示弱的味道。

    葉修眨眨眼,聽出小韓語氣裡對一葉之秋的維護,眼神裡透漏的一絲不服氣讓他有些一愣,他覺得自己耳根好像有些發熱,竟有點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那個字怎麼用來著?看著年輕版的戀人說著年輕的自己有多好,心情十分微妙,覺得有點……萌嗎?



怎麼好像還是沒結束阿wwwwwwwww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韓阿!!!你好難猜測阿(不要推到他身上XD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