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君子那個什麼的,十年不晚 (15) -完結-

*尾聲結果少少的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葉修這一整天實在是累的可以,加上一場激烈的性事真的完全超出了他的體能負荷,即使身上還黏黏的,也擋不住席捲而上的倦意。

    他隱約聽到韓文清撫摸著他的手臂,跟他說累了就睡吧,有什麼事也不急著今天做,⋯⋯但是我有事要跟你說阿老韓⋯⋯

    誒⋯⋯算了算了,他得要回老家一趟的事,明後天再說也不遲。

    他現在只想在久違的戀人邊好好的安穩睡一覺。


*   *   *


    「葉修……醒了沒?」

    韓文清站在床邊,穿著一身難得的休閒服,第三次試探地想把床上的傢伙叫起來,可惜只露出半個腦袋頂的人絲毫不為所動。估計一時半刻是不會起來了,韓文清心想,又看了眼床頭的時間,嘆了口氣便轉身離開臥房。

    來到廚房的韓文清打開冰箱研究了一下,決定先去買點吃的東西回來,畢竟昨天葉修實在來得突然,家裡並沒有夠兩個大男人的食物,現在時間也差不多該可以吃午飯了,不如回來再叫醒他吧。


    拿了鑰匙和錢包,韓文清前腳才踏出大門,一直在床上睡得像個死人的葉修立刻翻開被子坐了起來,亂糟糟的頭髮下,一雙眼睛瞪著斗大,擺明了就是一直都醒著,剛剛那根本是純粹裝死的節奏。

    掀起蓋在身上的被單往底下一瞧,好……確實是一絲不掛外加一身的神秘紅痕,葉修兩手搓上自己虛胖的臉頰,還隱隱地發出了一聲不太清楚的悶哼。

    讓他想想昨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

    恩……他正式決定退役了,然後準備要回一趟老家,但是在這之前他要先來跟韓文清問個清楚,看看過去發生的和今後兩個人之間要怎麼辦,結果這牌是攤了,韓文清接受了自己這兩年的一意孤行,然後把自己操的攤在床上也是確確實實的發生了,摸摸還酸著的腰,覺得這種感覺特不真實。

    光著身子爬起來,葉修緩緩地晃進了浴室,簡單沖了個澡,洗去昨晚留下的一身黏答答,邊洗著邊注意到自己身上了各種痕跡,還有腰上那兩個明顯是手型的紅痕,想起那幾下真是夠猛烈的,突然又有點不好意了。

    裹著毛巾出來,從包裡翻出內褲換上,才拎著牙刷準備去刷牙,才刷一半,滿嘴巴都是韓文清慣用的薄荷味泡泡,就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。

    嘴上叼著牙刷,葉修走到臥室門邊,探出半個身子見看韓文清提著兩袋食材正在脫鞋子。

    「醒了?」那人抬起頭開口道。

    葉修向他點點頭,剛醒的彆扭早就洗澡洗掉了,笑的那一個放肆。

    「把衣服穿上,等等準備吃飯。」

    他乖乖的轉身回屋裡漱口、穿衣服,然後啪嗒啪嗒踩著拖鞋走到了廚房前,像當初第一次來時一樣,擺出十分真誠樣子表示他想幫忙。

    韓文清看看葉修,這次點了點頭,嘴角帶上了一點微笑,讓他一起進了廚房。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結束摟~~謝謝各位賞光看了這篇文///////

喜歡上韓葉實在太好了~雖然最近寫文有些卡卡的,但是我會努力回歸正軌的!也希望大家沒事來找我聊天或者給我點建議///////

 (害羞的心得回收區) 點不開的話也可以直接留下面或私我

最近應該會先回去寫些短篇~長一點的故事大概會玩警察/偵探的AU梗~不過我要好好來想想劇情XDDDD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