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韓葉]農曆新年拜年賀文~~~

大家新年快樂!!先祝各位羊年行大運~趕稿的都能順利關窗,搶本地都能順利入手!!!

今天晚上來發一下這次CWT的宣傳,不過先用個極短篇跟大家拜個年σ`∀´)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昨晚的除夕夜能回家過年的人幾乎都會和家人團聚在一起,熱熱鬧鬧的跟許久不見的親人一塊圍爐吃飯,四處都瀰漫著飯菜香與炮紙的喜氣味道。

    今年的葉修終於是理所當然地回到了老家過年,他當然也帶著蘇沐橙一起回去了,畢竟這麼多年他們就像是對方的家人一樣,而葉修那平時嚴肅的父母也十分歡迎這個可愛的姑娘。

    一家人吃飽喝足,坐在客廳裡有隨意地聊聊天,再晚些拜過了年後,兩老就去休息了,剩下三個年輕人還窩在沙發上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十二點了。

    「我去外面抽根菸。」葉修突然站起身拍拍口袋道。

    「還抽菸啊?」葉秋以為他哥不是號稱要戒煙了嗎?

    「誒,一整天都沒抽,今年抽個最後一根吧。」

    葉修揮揮手的走出了大門,沒理會還想碎碎念的葉秋,也沒理會笑得一副心知肚明自己去幹什麼的蘇沐橙。

    外邊的天氣蠻冷的,葉修搓搓手才伸進口袋裡拿東西,拿出來的卻不是菸,而是支手機。

    從不用手機的他之前因為做國家隊的領隊,硬是被配了支手機用,漸漸的也就習慣了起來。

    滑開螢幕正準備要撥下熱鍵,鈴聲倒是先響了起來,一看來電顯示,不就是自己要撥的人嗎......

    「喂,老韓啊~想哥啦?」接起電話,葉修開口笑道。

    『...葉修。』

    葉修幾乎可以想像韓文清拿著電話無奈表情,心裡感覺特別良好,卻沒想到下一秒就聽見對方那邊傳來短短兩個字:

    『是想。』

    「...老韓?」聽出韓文清語氣中的認真,葉修不得不說他有些訝異,現在是怎麼回事?

    『葉修,我買了明天的機票去你那。』韓文清道,聽著像是個陳述句,但傳到葉修的耳裡,他卻能察覺這是個確確實實的疑問句,在問自己讓不讓他來。

    葉修捧著電話,一時之間也有些愣住,他覺得這大概是他第一次不知道該回些什麼,心理的感受卻漲得滿滿的,甚至有些不好意思的說,他幾乎能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。

    跟韓文清在一起這麼多年,葉修其實心裡覺得要是能的話,他大概就和這人一起走下去了,當然這事從沒人提出來說過,一則是覺得談這個總有些沈重,另一則卻是覺得兩個男人說這個像是有些矯情了。

    在外面這麼久沒回過家,事情總算在退役後有了改變,雖然沒搬回家住,但總是在這樣的日子裡有個可以回去的地方,這一場就為的年夜飯吃的葉修心裡還是挺有些感動。

    也因為這樣,剛剛不知怎麼的特別想給韓文清打個電話,卻沒料到對方電話搶先了一步,而且一開口就投下震撼彈。

    如果明天韓文清到這裡,目的自然是不言而喻,雖然早晚他們的事都會讓家裡知道,但說他心裡一點都不緊張那也真是蠻騙人的。

    葉修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,真心希望裡面能摸出一支菸來,讓他緩緩情緒,戒菸的時機點真是不能再更差了。

    附近突然爆起響亮的鞭炮聲,葉修一愣,才發現已經十二點了,手機裡也開始傳來陣陣的爆竹聲響,相隔之遠卻同時發生著一樣的事情,葉修不自覺的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他捂著嘴邊隔去四周的噪音,對著電話大聲道:「幾點的飛機到?」

    『下午兩點。』

    「行,我十五分左右到。」

    『恩。』

    「老韓?」

    『恩?』

    「新年快樂。」

    『...新年快樂。』

    兩人握著電話,雖然看不見對方的表情,但葉修可以想像韓文清的,肯定是帶著那讓人不敢恭維的『微笑』臉;韓文清也知道葉修的,估計是跟平常一樣的壞笑樣。

    鞭炮響個不聽,兩個人卻遲遲沒掛上電話,直到葉秋和蘇沐橙拎著鞭炮走出來,葉修才朝著他倆點點頭,在對這電話道:「明天見。」

    『明天見。』


    掛上手機收回口袋裡,葉修主動湊過去幫忙把鞭炮給拿出來,這次還多買了一些零碎的迷你煙花,蘇沐橙指定的。

    「明天韓文清說要過來。」葉修邊拿著炮邊突然說。

    葉秋跟蘇沐橙看著葉修,這兩個都是知情人,當然也就知道這其中的意思。

    手上動作沒停下來,葉秋挑了下眉,有些驚訝有些理解,反正他也管不了這個我行我素的哥哥,讓個管得住的人來擔這苦差事,他是樂見喜成的:「要我開車嗎。」

    「當然你開,我很久沒上路了,多危險。」葉修也沒客氣,回得一副理所當然得樣子。

    「那韓隊會多待個兩天,一起去看我哥哥吧。」蘇沐橙笑吟吟的道,她對葉修跟韓文清這事可是關心的不得了,這下子可開心的了:「哎呀!等等啊!我給果果打個電話,這算大事啊~」

    嫌外面聲音太吵,她溜進屋子裡去跟好姐妹分享最新快報,嘰嘰喳喳了好一會而才又回來。

    看身邊他在乎的人都替他開心,葉修心裡冷靜不少,無論明天事情如何發展,葉修都知道一切會好的。

    點起成串的鞭炮,爆出響亮的炮聲,整條街上滿是砲紙的香氣,象徵著新的一年即將開始,每個人都將踏出下一步,朝未來繼續前進。


    葉修笑笑,他想,這是過年最好的氣氛:「新年快樂!」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耶嘿~~不知道為啥得很想寫一下這樣的情境,披著賀年的皮求婚的節奏XDDD一起回家的沐沐也感覺好可愛~~~

話說我們家這邊過年還是蠻多人會放鞭炮的~我好喜歡這種感覺//////

希望大家都過個好年!!!紅包收飽飽!!!♡ヽ(●´ε`●)ノ♡


评论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