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全職/韓葉]17x32 (3)

* 因為出短篇集所以寫完它,但是默默地變長的腦洞

* 多神奇,這還沒完呢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「那......」葉修還想繼續鬧著小韓玩,這時候家裡的電話卻突然的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葉修接起電話,不意外的韓文清打回來的:『喂?葉修,我今天要留在這,事情處理不完,明天中午左右的飛機再回去。』

    「行,知道了,別一副臭臉把後進的新秀全嚇跑就好。」

    『......有什麼事你在打來吧。』

    「呃......那個,你有什麼大約是高中年紀的親戚嗎?」

    『啊?高中年紀的親戚?』

    「欸......算了算了,明天再說吧,掛拉!」

    覺得自己簡直是問了個蠢問題的葉修打著哈哈地把電話給掛了,弄的另一頭的韓文清莫名其妙,正考慮著要不要打回去,張新杰卻走了過來,說是麻煩他一起去參與新隊員的表現評估,韓文清點點頭,把手機直接關上的跟了進去,這電話的事情也就暫時被擱置了。

    掛上電話,葉修不自主地甩甩頭,他問那什麼蠢問題呢?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憑空出現在別人臥房裡啊......

    再回頭看了看電腦桌前的人,騙自己也沒用,這就是小韓文清,年紀輕輕卻喜歡皺著眉,那樣子已經有現在的三分像了。

    葉修回到座位上,忍不住的還是向小韓多看了兩眼,就看他專心地盯著螢幕,手上輕鬆的操作著,好奇又興奮地嘗試著他沒見過的新功能,葉修覺得那樣子有趣極了。

    突然小韓一個抬頭對上了自己的眼光,害葉修有些尷尬的撇過頭去坐下,心裡盤算著剛才的電話,倒順便讓他確認了三件事:

    第一,32歲的韓文清還存在著,所以眼前這個估計也不是什麼縮小的他,更像是真正『小時候』的他;第二,韓文清不回來,那小韓就算待過夜也都沒問題,算是給他們多些時間來弄清楚狀況;第三,最重要的,等明兒個老韓回來了……這小韓還回不去的話該怎麼辦啊?

    「老葉?你還好嗎?」怎麼剛才還好好的,接了個電話面色就突然複雜了起來,小韓有些關心的問道。

    葉修被小韓一問這才回過神來,趕緊擺擺手說沒事,只是一起住的人今天不會回來了,打回來說一聲罷了。

    小韓點點頭,想起第一眼見到老葉的那樣子,再加上兩張電腦桌,兩套同花色的碗筷,種種跡象都顯示著的這家裡住的是兩個人,要是自己一直回不去,打擾到別人生活怎麼辦?

    「你就放心的待著,別想太多。」葉修伸伸懶腰的說,看得出小韓在擔心什麼,但現在還早呢,窮擔心也沒用,先去百度上搜搜有沒有人聽過這種穿越時空的奇聞得了。


    搜尋了一下午,收集到的盡是些沒用的資訊,最多的相關結果全是『步步驚心』什麼的東西,看得葉修簡直一整個無奈。

    而沒有葉修一起打競技場的小韓在遊戲了混了半天,漸漸的也習慣了起來,開了個房間跟人自由打著挑戰,卻是越贏越輕鬆,弄的他沒勁繼續,乾脆也一起來幫著查資料。

    沒想到查的結果更讓人失望,兩個人情緒都變得有些低落,最後是葉修受不了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決定先休息一下在回來煩惱。

    揪著小韓一起窩上客廳的沙發,葉修又忍不住的想逗逗他了:「小韓啊,你見過你剛剛說的那個一葉之秋本人嗎?」

    「沒有,他住的很遠。」小韓老實地答道。

    「哇,那要是他其實是個臭臉又固執的大叔怎麼辦?」

    小韓皺起眉看著葉修,語氣中不自覺地帶著點防備:「你幹嘛一直說我朋友的壞話啊?」

    「誒?怎麼就變你麼朋友了,不是說就是個認識的還蠻厲害的人嗎?光打架能算是朋友嗎?」葉修憋著笑問,心裡可覺得的有趣了。

    小韓聽葉修這麼一說倒是臉紅了起來,這一葉之秋跟他在遊戲裡就是個不打不相識的狀況,凡舉出團拓荒團體戰,自己都有玩在一塊兒的公會和朋友,就唯獨打競技場的時候,兩個人第一個想到都是要找對方來,像個不成文的默契似的,主要還是因為跟對方打最過癮啊。

    時間一久,本來在伺服器就小有名氣的兩人,關係被人傳的像是不共戴天的死敵一樣,見了面就要開殺,其實兩個人自己倒覺得這更像是種亦敵亦友,棋逢對手的關係,但男孩子年輕氣盛,多少都有點裝酷的心態,自然也就沒整天『他其實我的朋友』這樣嚷嚷。

    剛才下意識地就這樣脫口而出,反而讓小韓有些窘迫,但一時間卻又回不出話,乾脆閉上嘴不出聲了。

    看對方的反應,葉修當然能理解,畢竟當年自己也多多少少的是這麼感覺的,索性伸手拍拍小韓的肩,道:「呵呵,勢均力敵的對手又能做朋友,那是比什麼都幸運的。」

    小韓看看葉修,覺得這話受用極了,認真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看小韓若有所思的樣子,葉修突然覺得這話題還是別再聊下去的好,很多事情還是要親身去走過才會真正明白,自己還是別瞎攪和眼前這個小韓文清尚未發生的未來比較好。

    「好啦,不鬧你,來想辦法弄點晚餐吃吧。」葉修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葉就順便找了個理由結束了剛才的話題。

    轉身進了廚房關心起晚餐,葉修在冰箱裡翻了半天,一股懶勁又上來了,乾脆提議叫外賣來吃,兩個人點了不少東西,葉修除了不再問小韓關於一葉之秋的事情外,其他一切啥都能聊上兩句,氣氛歡愉的解決了這一餐。


tbc. (這真是太神奇了......)


评论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