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全職/韓葉]17x32 (End)

*已經回到我的本質(就是一點也不好笑了這個故事<欸!

*本來星期五就要趕快把這篇貼完,結果病的我暈頭轉向...不是故要要拖著地...不好意思耶

*然後吶喊一下...博X來你騙我!!!我的凶宅筆記3呢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將餐桌收拾乾淨,剩下的菜放進冰箱後,小韓明顯的想打榮耀勝過看電視,葉修也就樂得陪他在線上晃蕩,最後還是晃進了競技場,跟他打了幾場。

    一個沒注意也就快十一點半了,葉修忍不住打了個呵欠,他現在生活作息可比以前健康許多,這時間是會發睏的了。

    小韓當然是精力旺盛的還想打,但見到葉修已經想休息了,自然是要尊重主人的作息時間,也就很乾脆地退出了遊戲,準備要睡了。

    葉修摸出一件新的內褲給小韓,讓他可以換洗,自己則趁對方洗澡的時候把床單給換了。

    本來葉修想就讓小韓跟自己一塊睡,但是小韓似乎覺得有些彆扭,堅持自己睡外面沙發就行,拎著被子跟枕頭睡在了客廳。

    入睡前,葉修還迷迷糊糊的想,明天老韓回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……

  

    早上九點左右葉修自然地醒了過來,清醒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去客廳看看,確認昨天發生的事是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就看沙發上的實實在在的躺著個睡得安穩的少年,小韓的出現不是幻覺……

    葉修搖搖頭,反正他也沒法解決,索性還是先去廚房弄點早餐,解決眼前比較急迫的生理需求再說。

    煎荷包蛋的香味倒是把客廳裡的小韓弄醒了,禮貌的把借用的被子折好,連著枕頭先放回臥房,這才走到廚房邊跟葉修道早安。

    「醒了一起吃早飯吧。」葉修剛好走了出來,手上端著煎蛋和饅頭,示意小韓先坐下一起吃點東西。

    吃著饅頭,葉修突然開口道:「小韓,等等中午過後我的……室友…就會回來了。」

    「唔……那我……」

    「等等我們再想想有沒有辦法,要真不行,那傢伙也不會怎麼樣,這你就別擔心了。」

    雖然葉修這麼說,但心裡其實是擔心的很,同一個人的過去跟未來打照面,總覺得怎麼想都不太妙呢……

    於是兩人隨意地把早餐解決後,便又做到了電腦桌前,試圖找出跟現在這情況相關或有幫助的資訊。

    突然葉修聽見家門口傳來唏唏窣窣的聲音,這是他聽的最熟悉的聲音之一——有人在用鑰匙開門!

    葉修心想,老韓不是說中午的飛機,那肯定是下午才會到啊,眼神中閃過罕見的一絲慌亂。

    對上小韓的眼神,他能看出那其中透露出的不安和緊張,葉修只好讓他在這裡等著,自己則先跑去門口確定開門的真的是韓文清。

 

    「呦!老韓,你…提早回來啦?」這話一說出口,葉修就覺得自己像是要被抓姦的太太,欲蓋彌彰的問著沒有意義的蠢問題,試圖拖延時間讓情夫能躲進衣櫥。

    韓文清挑挑眉,不知道葉修這是來哪招,卻還是答道:「剛好有早班機位臨時有空,就先搭了。」

    「呃……呵呵……」葉修一生中說不出話的場景少之又少,但現在這樁肯定是最糟糕的,還呵呵呢!

    「幹什麼啊葉修?」韓文清翻了半個白眼,穿過葉修就往屋裡走,直直地走向書房。

    既來之,則安之,葉修心想,沒辦法的跟上韓文清拐進了書房,卻沒見到預期的狀況。

    房間裡空無一人,兩台電腦都還開著,但是小韓卻不知道去了哪裡。

    葉修一開始還猜想是不是躲起來了,但這房間也就這麼點大小,哪有地方可以躲?

    難道躲去臥房或廁所?沒那麼笨吧?

    韓文清放下手上的資料,理所當然地往臥房走,換了衣服又進廁所,葉修一路跟著,弄的自己像個變態似的,卻一點也沒有發現小韓的蹤跡。

    難道就這麼突然的又消失了?回到自己的時間線上了嗎?回去的條件該不會就是讓現在時間點的韓文清靠近就能成立?

    一切發生得這麼突然,葉修一瞬間甚至懷疑自己真的不是在做夢嗎?

    「葉修?葉修你到底怎麼了?」韓文清連叫了幾聲才讓葉修注意到,皺著的眉頭間有著一絲擔心。

    「呃……」葉修不知道該怎麼跟韓文清說他這過去十二小時間發生了什麼事,說起來連自己都覺得難以相信,現在連人都不見了,說出來誰信?

    噗的一下,葉修給笑了出來,這都什麼荒謬的事啊?

    邊笑邊湊到韓文清身邊,葉修搖搖頭對著韓文清問:「老韓,你是不是很早就對一葉之秋刮目相看啊?」

    韓文清聽的莫名奇妙,這問題從哪裡冒出來的?

    葉修笑的一臉賊樣,衝著韓文清拍了兩下,也沒要聽對方回答的意思,畢竟他心裡很清楚這答案,便笑吟吟的轉身離開,順便道:「路上吃過嗎?我熱了饅頭跟煎蛋。」

    看韓文清跟著出來坐上飯桌,對比起稍早還坐在同一個位子上的小韓,兩人的小動作那幾乎是一模一樣,葉修忍不住的想笑。

    他心想,不論小韓出現的這十二小時是真是假,也不管他能不能有真的弄清楚事情原委的一天,但他知道這肯定會成為自己最有趣的回憶之一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尾聲

 

    小韓一愣,剛才明明還站在老葉家的書房,一眨眼卻突然回到了自己的書桌前,螢幕上還開著榮耀,一看時間竟然才過去了十分鐘。

    剛剛發生的事他無法解釋,正試圖理清自己的思緒,突然傳來一聲電話鈴響,小韓文清邊想著邊接起了改變自己命運的那通電話。

 

    一年後。榮耀第一屆職業聯賽

 

    後台裡聚集著一群群的年輕人,他們是榮耀第一屆聯賽的職業選手們,他們還不知道自己將會為職業電競開創下多絢爛的華麗序章,更多的是此刻對未知的憧憬和興奮。

    身穿黑色上衣的韓文清跟著霸圖的隊員們往休息室前進,一年之間他成長了許多,整個人變得更加沈穩,踏出的每一個步伐都不帶任何一絲猶豫。

    走廊上迎面而來的是嘉世戰隊,有些黑眼圈的男孩子走在最前頭,就這樣與韓文清擦肩而過。

    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回頭看向對方,有一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,韓文清覺得眼前的人跟之前那個像是夢境裡的老葉十分相似,但如果那真的只是一場夢,他又怎麼可能去夢一個從沒見過的人呢?

    韓文清停下來又往回走了幾步,來到黑眼圈的主人面前,他主動伸出手道:「霸圖韓文清,大漠孤煙。」

    聽的人有些驚訝,盯著他打量了幾眼,這才勾起嘴角的也伸出手:「嘉世的葉秋,一葉之秋……你跟我猜測的樣子差不多。」

    兩人看著對方半响,能在這樣的舞台跟對方遇上較勁,彼此心裡都是充滿著期待的,當然此時沒人能料到之後的緣分遠遠不止於此。

    此時還冒用著葉秋名字的葉修輕輕地笑著,韓文清則微微地對他點點頭,兩人這才轉身回到自己的隊伍的行列,朝走廊的兩邊走去。

    十年宿敵,是別人為他們下的定義。

    最強的敵手、最好的朋友,卻是當年他們在心底給對方下的定義。

 

    END


评论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