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蟲的東西先塞這裡~~

上次更新大概是100年前emmm...

不太有雷點,神經大條!萬年HE黨!
盡量努力更文...但是誰知道(

[KSM/蘭帕] Look before you leap - 1

序章 


   Lancelot左手打著石膏,右腳還有點一拐一拐的從總部病房晃了出來,他無法再在那個獨立病房理多待一秒了。

    上個星期從印度死裡逃生的回了英國,斷手斷腳還附加腦震盪,這他大概是他加入Kingsman這三年多以來狀況最慘的一次,他知道在自己痊癒之前都別想再出任務了,但是那不代表他能繼續躺在那張病床上,他需要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。

    剛好Merlin從前面的走廊經過,但急忙的步伐讓Lancelot連聲招呼都來不及跟對方打,引的後者不禁好奇的透過玻璃窗用眼光追著那人。

    一路看出去的中庭草原上,或者應該說半空中?幾個人影乘著降落傘從天而降,一個接著一個的準確著陸在Merlin四周不遠處,而其中一個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,那人著陸的動作十分完美,角度合時機點都拿捏的恰到好處,歐!脫裝備的動作也很乾淨俐落,Lancelot默默在心理稱讚了一句,他自己的降落傘成績也是十分亮眼的,看來這個新的候選人跟他有得一拼。

    Lancelot當然已經猜到這群陌生面孔一定是新任Percival的競爭者,其中一個人會成為他將來的同事,這個想法驅使著他往窗邊更靠近,想著來遠距離觀察一下都是些怎樣的角色。

    一群人各自扯著自己的降落傘開始朝室內移動,大部分的人已經將防風的眼罩給摘了下來,一如往常的,都是些出身良好且氣質出眾的年輕貴族,可Lancelot下一秒便無意識的把目光集中在剛才完美落地的那人身上,雖然距離有些遠,但看起來有些冷漠呢......不知道相處起來?......

    「Lancelot?你不該擅自離開病房。」Merlin又從方才的走廊反方向經過,這次他總算是注意到有個從病房潛逃得傷患站在路邊。

    「歐Merlin......」Lancelot一臉苦笑,他剛剛怎麼會覺得跟對發打招呼會是個好主意呢?「我的腿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而且我真的需要看見一點陽光。」

    邊說著邊小步伐的往Merlin那移動,像是要展示一下自己真的可以自由移動一樣。「剛剛那些是新任Percival的候選人吧?讓我一起看看?」Lancelot問。

    Merlin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,猜想對方一定是真的在病房理悶壞了,既然不能出任務,好歹也找點是來打發時間。

    「我現在哪也去不了,給我點事做吧!反正我也沒推薦任何人,不會有利益衝突所以沒問題。」

    「……好吧,我想你可以協助下個階段的監測。」Merlin瞇著眼對Lancelot道,卻是把手裡記錄板遞給了對方,心想多個人幫忙也沒什麼不好。

    Lancelot接過板子,一拐一拐的跟著Merlin,他了另一隻手打著石膏所以沒辦翻頁版上夾的資料,但他立刻發現他根本不需要,因為第一頁就是他想看的......照片上帶著細框眼鏡的年輕人,配上旁邊標注著的亮眼跳傘紀錄。

    嗯......值得好好觀察......Lancelot邊想邊露出一絲微笑。


tbc. 


评论
热度 ( 13 )